大湖草莓季已開始(約從12月底一直延續至隔年4月底),除了可享受親手採草莓的樂趣外,附近的雪霸國家公園汶水遊客中心也是踏青的好地方,裡頭美景處處,有生態景觀湖、展示室、視聽室,還可免費看影片,真的是全家休憩旅遊的好地方!以下行程請你參考看看囉~~

汶水老街雪霸國家公園汶水遊客中心→「菁田草莓園」採草莓 →清安豆腐街 →大湖酒莊→返家 或 苗栗住宿

「菁田草莓園」位於苗62線、雪霸國家公園汶水遊客中心旁,山群環抱下的草莓園區,格外顯得清靜舒適!菁田草莓園所有園區皆由家人共同親自管理,不假他人之手,用心栽培種植出來的草莓,衛生安全兼具,確保遊客食用無虞。

交通:中山高→苗栗公館交流道下→接台72線快速道路(或台6線省道)往大湖方向行駛→至台3線省道後轉苗62線(往泰安溫泉方向)→過「雪霸國家公園汶水遊客中心」續行約800公尺左邊即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