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美麗驚艷的山景‧苗栗達拉灣民宿
當第一批泰雅族人來到苗栗泰安的士林村時,便驚呼「達拉」!!「達拉」於泰雅族意為美麗、驚艷、漂亮的意思,「灣」表達為肯定的涵義;這裡的美,是受到肯定的。到苗栗達拉灣民宿可眺望這令人驚艷的山景,時而青翠蓊鬱,時而山嵐飄渺,猶如世外桃源,是都市人身心靈歇息之最佳苗栗民宿。想來趟苗栗旅遊體驗不同以往的住宿嗎?達拉灣民宿將帶給您心靈上及視覺上的震撼。

濃濃的泰雅風情‧苗栗達拉灣民宿
達拉灣民宿位於緩山坡地海拔700公尺處,南向雪山山脈-北靠馬拉邦山,民宿保留著傳統泰雅風情,來到這您可以看見泰雅族特有的「高腳屋」建築,以往是做為禦敵、穀倉的高腳屋,現在可以在裡頭享受泰雅風味餐,體驗泰雅族人的生活,感受大自然的陶冶。園區內種植松柏、肖楠等植物,充滿濃濃的芬多精與負離子,漫步其中神清氣爽、身心舒暢,達拉灣民宿打造出風光明媚的環境,是來到苗栗住宿休閒的絕佳勝地。

 苗栗達拉灣民宿已提供線上訂房服務
位於達拉灣文化園區的達拉灣民宿周邊景點有:雪見遊憩區、二本松、馬拉邦古道等。雪見遊憩區雪霸國家公園內自然度較高的遊憩區,隨處可見各種植物昆蟲,原木建造的雪見遊客中心設有展示區及視聽室,可免費觀賞影片;二本松為日治時期二本松駐在所舊址,裡頭有一觀景台及丸田砲台文史紀念館;而馬拉邦古道則以賞楓聞名。達拉灣民宿提供停車場與接駁服務,讓來苗栗旅遊的旅客玩得開心又盡興。趕快透過安全又便利的線上訂房系統,選擇您所想要的房型與日期,來趟悠閒的苗栗民宿之旅。

設施介紹:達拉灣民宿附有多樣設施供旅客前來體驗,包含:高腳屋餐廳、咖啡吧觀景台、多功能教室、同心圓跳舞廣場,及停車場等,來到苗栗住宿您可以盡情放鬆身心,享受一趟悠活漫遊的自在旅行,感受大自然的氣息。歡迎前來苗栗旅遊並體驗泰雅部落的生活樂趣,現在只要透過線上訂房系統,選擇您所要入住的房型及日期,即可入住。

客房介紹: 苗栗達拉灣民宿提供乾淨明亮的套房,包含二人房至四人房,房內有柔軟的寢具、舒適的床鋪、電視、乾濕分離衛浴及無線寬頻上網系統,讓您一夜好眠。或許您正準備來一趟苗栗旅遊,到雪見遊憩區一覽雪霸國家公園風光,您絕對不可錯過達拉灣民宿,在眾多苗栗民宿飯店中,它會是您最好的選擇!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中山高(南下):公館/苗栗交流道下→台72線快速道路→台3線往大湖、卓蘭方向→卓蘭大橋前紅綠燈左轉,沿著大安溪而上(苗58線)→白布帆→過水泥大橋(大安溪)→左轉往達觀→雪山坑→士林大壩→往士林國小方向→達拉灣文化園區

中山高(北上):豐原系統交流道接國號四道→台3線往卓蘭方向→過卓蘭大橋後紅綠燈右轉,沿著大安溪而上(苗58線)→白布帆→過水泥大橋(大安溪)→左轉往達觀→雪山坑→士林大壩→往士林國小方向→達拉灣文化園區

《大眾運輸》
台鐵:豐原站下車→搭乘豐原客運(往東勢方向)→東勢站下車→搭乘豐原客運(往雪山坑、士林方向)→終點站「全通商行站」下車→往士林國小方向步行約400公尺,或搭乘免費接駁車(事先預約)→達拉灣文化園區

客運:
‧台北出發:搭乘統聯客運,東勢站下車→轉搭豐原客運(往雪山坑、士林方向)→終點站「全通商行站」下車→往士林國小方向步行約400公尺,或搭乘免費接駁車(事先預約)→達拉灣文化園區
‧中南部出發:於豐原搭乘豐原客運(往東勢方向)→東勢站下車→轉搭豐原客運(往雪山坑、士林方向)→終點站「全通商行站」下車→往士林國小方向步行約400公尺,或搭乘免費接駁車(事先預約)→達拉灣文化園區。         

 


返回 
苗栗飯店導覽頁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