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23


優越的交通位置‧台南星象商旅
全新開幕的星象商旅穿梭於台南府城中西區,位處藝術氣息濃厚的海安路上,步行10分鐘可抵海安路藝術街,距離台南火車站及熱鬧的花園夜市、小北夜市、武聖夜市僅需10分鐘不到的車程,且臨近新光三越商圈,四通八達的交通、優越的地理位置帶給前來台南旅遊的旅客們一個便利的住宿地點。現在台南星象商旅已提供線上訂房服務,趕快入住台南星象商旅盡情享受台南古都的魅力。

現代簡約的時尚旅店‧台南星象商旅
以現代簡約風格為主的星象商旅提供優質台南住宿空間,打造出舒適明亮的時尚旅店,一進大廳即可感受到服務人員親切的接待,是您洗滌一天疲憊,徹底舒緩壓力,享受心靈沉澱的優質飯店。另外星象商旅提供貼心的商務設施,設有餐廳、商務中心、交誼廳、全館免費無線上網,及傳真、影印等商務服務,讓出差在外的商務客無後顧之憂,快來到台南星象商旅住宿,享有貼心、用心、賓至如歸的舒適感受。

台南星象商旅已提供線上訂房服務
星象商旅位於台南市區,鄰近各大知名台南旅遊景點:如眾多美食雲集的花園夜市、藝術氣息濃厚的海安路藝術街、國立台灣文學館台南孔廟赤崁樓等或至安平風景區的夕遊出張所、安平古堡、延平老街億載金城等,讓您暢遊府城名勝古蹟及品嚐道地台南特色小吃。到台南住宿台南住宿選擇入住台南星象商旅,保證玩得開心又盡興,趕快透過安全又便利的線上訂房系統,選擇您所要的房型與日期,來趟悠閒的台南旅遊

客房介紹:
台南星象商旅以現代簡約風格為主,客房溫馨整潔,柔和的木質家具,感覺有如居家般的舒適感,房間備有無線/有線寬頻上網系統,更將客房至公共空間精心規劃,在服務人員親切的款代下入住寧靜的休息空間,可說是賓至如歸的體驗啊!還在尋找心目中的台南飯店嗎?星象商旅誠摯邀請您的蒞臨。

台南星象商旅‧飯店設施
星象商旅提供多樣設施,有餐廳提供中/西自助式早餐,為您台南旅遊行程帶來一天活力的來源,另設有商務中心提供電腦、傳真、影印等,全館並提供免費無線網路,讓出差在外的商務客無後顧之憂。此外飯店設有卡拉OK交誼廳(需包場付費),於台南旅遊途中帶來不同的樂趣,快來到台南住宿,享受星象商旅帶給您悠活舒適的感覺。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國道一號(中山高):
‧南下:永康交流道下→台1線(中正北路)→右轉中華路→中華北路→左轉海安路三段→續行至海安路一段→星象商旅
‧北上:仁德交流道下→左轉接中山路→東門路,過東門圓環→府前路一段→續行至府前路二段→右轉海安路→星象商旅

《大眾運輸》
‧火車:台南火車站出站→轉乘1路、5路公車→至小西門站下→步行約5分鐘即抵星象商旅
‧高鐵:台南高鐵站出站→轉乘台鐵區間車至台南火車站出站→轉乘1路、5路公車,至小西門站下→步行約5分鐘即抵星象商旅




返回 台南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