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桃園縣各鄉鎮市都適合辦燈會,不論是桃園市、中壢市、蘆竹鄉等,2014年更選在龍潭鄉舉辦桃園燈會,就是要讓人為之驚奇。

  2014桃園燈會結合了在地傳統「元宵迎財神」習俗,設置全台唯一的水上財神爺主燈模型,打破了傳統生肖動物造型,以高12米會旋轉的水上財神爺主燈陪伴大家度過駿馬年。

  提燈更以武聖納財為主題,以武財神關公與祂的做誰神駒座騎赤兔馬呈現活靈活現躍馬姿態的小提燈,讓人可以將代表財運的可愛武財神帶回家。

  值得一提的是,2014桃園燈會從2月8日至16日在桃園龍潭大池登場,搭配雷射光雕主燈秀、水舞表演與煙火施放,精彩燈會要讓大家耳目一新!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桃園大飯店 桃園大爵商務飯店 桃園花語旅館 桃園亞典春天汽車旅館 桃園貝多芬時尚汽車旅館 中壢伯爵商務旅店 中壢桂冠商務旅店 中壢貝多芬精緻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