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氣象局的天氣預報,春節六天假期都將會是陽光普照的好天氣,非常適合到戶外旅遊,今年春節不妨就來埔里小鎮走走,感受這裡花卉之都的悠閒與美食好味道吧!

  春節期間適逢「南投花卉嘉年華」活動,建議遊客可以到赤崁頂農場賞花、穿梭於花海之間,眺望埔里小鎮的風光,格外有一番風情。而埔里小鎮的美食小吃當然是來埔里的一大重點,建議遊客可以是先規劃路線,鎖定好要前往的店家,如此一來才不會在埔里大街小巷中迷路,也能夠吃飽喝足繼續上路。

  此外,建議遊客也可以順道前往暨南大學賞花,春節期間暨大校園櫻花盛開,美不勝收的美景讓人難以忘懷。

※交通路線:國道三號→霧峰系統接國道六號→埔里愛蘭交流道下→往埔里方向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埔里夢想街8號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會館 埔里鎮寶大飯店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溪頭孟宗山莊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