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靡許多大小朋友的可愛嬌客羊駝,今(26)日於高雄市壽山動物園正式亮相!繼不久前的獅園「大貓廊道」以及大鳥園「天空步道」後,鹿園及羊駝園今日也開放各位遊客參觀,開幕活動中除了有可愛小朋友帶來的小小羊駝舞外,現場更發贈限量500份的羊駝新春驚喜紅包,邀請民眾一同開心賀馬年。

  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得表示,鹿園及羊駝園採用走入式、沉浸式的設計,讓民眾可近距離觀賞這些可愛的動物朋友。其中鹿園展示的梅花鹿是由墾丁國家公園所復育成功的野生鹿群;園內目前則共有10隻新的羊駝朋友,每隻的毛色與體型各有不同特色,今日的活動現場更同時舉辦「我愛羊駝,馬上出名」羊駝命名活動,讓各位大小朋友能馬上為新來到壽山動物園的這10位嬌客取個動聽的名字。

  除此之外,國立中正大學及淨園休閒農場分別撥贈黑天鵝及智利紅鶴到壽山動物園,以實際行動來支持高雄市的野生動物生態教育,在過年期間壽山動物園更引進最新5D 立體動感劇場,採用痞子英雄電影拍攝所使用的動作特效平台,以及全國第一輛電動遊園車,無噪音汙染的乘坐體驗,讓民眾遊園的同時也能夠觀察到最自然的動物生態。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高雄東鉅商務旅館 高雄88行館 高雄紅舍客棧旅店 高雄國眾大飯店 高雄米朵花園旅店 高雄夏艷精品旅館 高雄都會商旅 高雄凱莎琳商務大飯店 高雄宮賞藝術會舘 高雄華園飯店 六龜松柏林渡假民宿 寶來山水竹林渡假vi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