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嘉真好玩,全嘉歡喜過好年」!嘉義縣政府用心規劃新春活動,在即將到來的農曆春節間,串連了嘉義縣各項好吃、好玩、又有趣的系列活動,尤其有全國首創的限量大富翁遊戲跟紅包袋雙重刮刮樂和幸運號碼,希望每一位來到嘉義旅遊的朋友,都可以歡歡喜喜"在嘉"過好年。

  嘉義縣縣長將於除夕至初三在嘉義26個寺廟發送新春賀歲紅包袋,並加碼發送限量的大富翁遊戲,讓鄉親在輕鬆活潑又有趣的遊戲過程中,愛上嘉義的風土民情。今年紅包袋上並印製有雙種刮刮樂及幸運號碼,第一重只要刮出3個相同圖案,就可以在2014/2/5-2/28前往18鄉鎮市戶政事務所兌換精美紀念品乙份。

  今年春節期間嘉義縣「新春回嘉 藝遊味進」活動將在6天連續假期推出系列節目,包括東石漁人碼頭、北回歸線太陽館及各寺廟都有春節賀歲活動,回「嘉」的遊子可以一路暢遊山海平原,有吃又有玩。

  而在東石漁人碼頭初一推出神馬讚鼓喜迎春、初二精采特技魔法秀、初三神話戲偶迎嘉賓;北回歸線太陽館新春不打烊,初一到初三每天上午9點30分到下午5點,可以悠遊太陽館動手玩科學、欣賞火箭太空展、看見地球的吶喊主題展,還有觀賞3D影片和新春賀歲電影院,天文廣場也安排精彩的街頭藝人和樂團表演,別忘了索取「好運沖天 福氣旺旺來」茶包,讓你2014好運旺旺來。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嘉義商旅 歐都納山野渡假村 嘉義湖水岸休閒旅館 瑞里渡假村歐湘園飯店 阿里山神木賓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