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湖草莓季已開始(約從12月底一直延續至隔年4月底),真的可以帶孩子去那兒享受親手採草莓的樂趣。附近的雪霸國家公園汶水遊客中心,裡頭美景處處,有生態景觀湖、展示室、視聽室,還可免費看影片,真的是全家休憩旅遊的好地方!晚上就到泰安溫泉好好享受一下泡湯的樂趣囉!以下是我安排2天1夜的行程,請你參考看看:

Day1 泰安鄉、大湖
清安豆腐街 →雪霸國家公園汶水遊客中心→「菁田草莓園」採草莓 →泰安溫泉苗栗住宿(推薦虎山溫泉會館)

「菁田草莓園」位於苗62線、雪霸國家公園汶水遊客中心旁,山群環抱下的草莓園區,格外顯得清靜舒適!菁田草莓園所有園區皆由家人共同親自管理,不假他人之手,用心栽培種植出來的草莓,衛生安全兼具,確保遊客食用無虞。
交通:中山高→苗栗公館交流道下→接台72線快速道路(或台6線省道)往大湖方向行駛→至台3線省道後轉苗62線(往泰安溫泉方向)→過「雪霸國家公園汶水遊客中心」續行約800公尺左邊即達。

Day2 南庄
南庄老街(走訪桂花巷南庄戲院) →向天湖 →神仙谷 →回程

南庄老街裡有琳朗滿目的小吃,比較有名非桂花巷「冰鎮湯圓」莫屬了,當地的客家粄條也不錯。之後,可到山行玫瑰吃午飯(苗栗縣南庄鄉東河村12鄰25 - 1號),山行玫瑰是一間充滿花花綠綠,非常愜意的一家餐廳,從用餐區放眼望去盡是青山,空氣也非常好,我很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