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農曆春節雖然只有六天假期,但是好好規劃仍是可以玩得盡興、充實!今天就推薦遊客好玩又有趣的路線吧!

  日月潭向來都是南投旅遊勝地,尤其是春節前後盛開的櫻花更是美不勝收,包括日月潭湖畔、九族文化村、暨南大學等等,都是絕佳的賞櫻景點。今年由於氣候絕佳、花苞非常繁密,花況預計會以「怒放」的姿態呈現在遊客眼前,加上春節期間的好天氣,春遊賞花格外輕鬆寫意。

  此外,除了賞花,還可以到周遭寺廟參拜,包括魚池的孔明廟日月潭文武廟以及龍鳳宮等,都是香火鼎盛的寺廟,非常適合春節出遊祈福。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日月潭又多了新玩法,就是搭乘熱氣球升空鳥瞰日月潭,遊客可在向山遊客中心前的飛行場地搭乘,也是不錯的體驗。

※交通建議:可搭乘台灣好行日月潭線前往,或經由國道六號前往日月潭


春節推薦南投住宿
溪頭孟宗山莊大飯店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埔里鎮寶大飯店廬山名廬假期大飯店廬山園游泳池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