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春遊南投,就不能不提到溪頭與鹿谷這條路線,這幾年多了許多景點與玩法,始終是最熱門的南投旅遊路線之一。

  其實鹿谷地區有許多景點,例如小半天地區,即日起到春節期間石馬公園櫻花盛開,是個不錯的春遊景點,加上社區有許多風味餐美食餐廳,也可以順道品嚐當地的美食;當然,現在也是喝冬茶的好時節。

  此外,溪頭森林遊樂區內的妖怪村春節期間也會舉辦許多活動,加上本身極具日本風情的建築與景觀,這幾年來也深受遊客的青睞。如果喜歡高山清幽的朋友,不妨到杉林溪走走,此時牡丹花、山櫻花盛開,清新好空氣、綿延山景綠意,以及萬千花卉繽紛,格外令人心曠神怡!

  提醒遊客前往溪頭、鹿谷山路狹小,請小心駕駛,同時注意路牌指示,才能快樂出遊、平安回家。

※交通建議:可搭乘「台灣好行-溪頭線」前往。     


春節推薦南投住宿
溪頭孟宗山莊大飯店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埔里鎮寶大飯店廬山名廬假期大飯店廬山園游泳池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