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農曆新年又來了,但今年是歷年來最短的年假,只有短短的六天,也就是一星期都不到;在這最短、又不景氣的年節,就是要有最經濟、最充實的玩樂方法。若想要在國內旅遊,又不想花大錢,外出又不想人擠人,建議您可安排一趟悠閒及知性的彰化八卦山之旅,最新的「愛荔枝樂園」就是個不錯的選擇。

  位於彰化芬園的「就是愛荔枝樂園」,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玩樂,不論是賞花、觀景、踏青、看表演、野餐、約會、逛市集、伴寵物,通通可以在此進行。因此「就是愛荔枝樂園」推出「就是要荔勇馬直前,GO!」系列年節活動,讓一家大小們都玩得盡興、玩得健康。

  活動期間為農曆過年的初一至初五為期五天,安排了表演、市集和活動,希望帶給大家豐富的年節;從活動開始有向日光街視障兒童和原住民歌舞秀表演,還有獨一無二的漂流木手工創意市集,和中彰投農特產品展,以及荔枝月老的為「荔」祈福牌、Q版心型筊,和八心八箭的愛之心鎖,一定會愛你一世幸福一整年,還有最新的「啾荔兜Train Train」小火車開進「就是愛荔枝樂園」囉!大碗又滿意讓全家大小過年不寂寞。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彰化桂冠汽車旅館 彰化蜜雪兒精品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