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眼望去,上百株粉紅色的河津櫻盛開,將最美社區鹿谷小半天點綴得格外風情萬種!

  位於南投鹿谷小半天社區的石馬公園櫻花盛開囉!向來是南投賞花熱點之一的石馬公園,園區種植了上百棵的河津櫻以及山櫻花,目前河津櫻已經接近盛開,粉紅色的重瓣花朵以及綠色草地交織出美麗的景致,吸引許多遊客在其間穿梭、漫步、賞花,相當怡然自得!

  除了盛開的河津櫻之外,山櫻花也含苞待放,其中有幾株白色山櫻花已經逐漸盛開,相當吸引人;鹿谷櫻花季即日起自春節過後都是絕佳的賞花季節,歡迎遊客上山賞花,品嚐當地的特色風味餐以及多元豐富的農特產品,也可順便一遊南投旅遊景點-妖怪村

  此外,要提醒遊客由於前往小半天的主要道路施工封閉,請遊客從151縣道經和雅到小半天,道路較為狹小,請小心駕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溪頭孟宗山莊大飯店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埔里夢想街8號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會館 埔里鎮寶大飯店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日月潭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