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春節前夕新竹市政府都會規劃玻璃藝術嘉年華活動,利用新竹公園麗池旁的四棟日式建築讓新竹市玻璃業者,將他們的精彩作品進行展售,也提供民眾在年節期間有一處可以欣賞玻璃藝術及選購玻璃藝術的空間。

  2014新竹市玻璃藝術嘉年華將展至4月6日,為期80天,除了玻璃藝術街之外,新竹市文化局玻璃工藝博物館並規劃一系列活動,如示範表演、親子DIY等,並在主館策劃主題玻璃藝術展。1月19日的開幕儀式,新竹市長許明財表示,2014年以幸福、平安為主題,而玻璃是新竹市產業品牌之一,為讓這項獨特的產業文化得以延續與活化,而規劃2014新竹市玻璃藝術嘉年華,並由竹塹玻璃協會及風城藝術璃作家協進會共同協辦。

  另外在玻璃工藝博物館同時策劃有玻璃藝術家展及游矽野趣-鄭木連玻璃創意展,展出上百件玻璃精品。其中游矽野趣-鄭木連玻璃創意展有53件作品,着重於傳統與創新融合,其創作素材源自兒時回憶的點點滴滴,擅長運用複合媒材多元創作。玻璃藝術家聯展邀請44位國內藝術家展出七大系列共52件作品,每件作品皆傳逹了濃郁的人情味,值得大家去感受及體會。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新竹長緹花祺飯店 新竹柿子紅快捷旅店 新竹水蜜桃時尚旅店 新竹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 新竹101旅店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 新竹左岸假期旅店 新竹東賓快捷旅店 新竹金燕精緻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