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親民平實的價位‧台中安順商務旅館
台中安順商務旅館重新整修改裝,於2013年底隆重開幕,距離逢甲夜市約10分鐘車程,前往大坑風景區也只要15分鐘。安順商務旅館顛覆傳統與創新的經營理念,提供賓至如歸、顧客至上之服務,親民平實的價位讓住宿於此的旅客們感受經濟實惠。客房裝潢上不僅簡潔大方,在視覺上跳脫傳統色彩,給顧客視覺上的饗宴。不管是前來台中旅遊或是出差洽商,將帶給您全新的台中住宿感受。

溫馨舒適 優質享受‧台中安順商務旅館
台中安順商務旅館提供溫馨舒適套房,在客房的規劃、設計上都是以專業、人性化為出發點,並擁有寬敞的活動空間、安全完善的設備,與貼心舒適的服務。旅店內提供無線/有線上網、第四台、中/西式自助早餐、免費停車場,滿足您全方位的需求。安順商務旅館具有平實的價位、超值的住宿,讓您省荷包之外,還能享受無比放鬆的台中旅遊時光。

台中安順商務旅館已提供安全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
台中安順商務旅館位於熱鬧的台中市北屯區,鄰近的台中景點逢甲夜市民俗公園大坑風景區秋紅谷生態公園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等,車程約15分鐘內可抵達。此外,為服務更多前來台中住宿的旅客,更提供線上訂房系統,歡迎透過電腦網路線上訂房,挑選適合您的房型,安順商務旅館誠摯歡迎您。

台中安順商務旅館客房介紹
台中安順商務旅館為一間經濟實惠、價格親民、服務至上的旅館,舒適溫馨的住宿環境,平民化的價格,是您來台中住宿的新選擇。館內設有無線/有線上網、液晶/衛星電視、第四台並貼心提供活力早餐,享有中/西式自助早餐,想來趟台中旅遊嗎?現在趕快透過線上訂房,選擇喜愛的房型,入住平價優質的台中飯店

台中安順商務旅館飯店設施
台中安順商務旅館提供免費停車場,讓您開車到台中旅遊不用煩惱停車問題(如車位已滿本館會指引至附近停車場,費用則請自行負責,不便之處敬請見諒),設置有線/無線網路上網服務,並提供代客叫車、線上訂房等服務。想來趟台中旅遊或商務出差?安順商務旅館是台中平價住宿的好選擇,只要透過線上訂房即可享受賓至如歸的住宿體驗。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國道一號:中清/大雅交流道下→往台中方向→中清路→大連路→左轉街大連路,看見第一間OK便利商店後右轉→安順商務旅館(位於君太飯店後方)。
‧國道三號:南下─接新竹系統交流道→轉國道一號,於中港交流道下→往台中市方向→文心路左轉往四段方向→至梅川東路四段左轉→到安順東二街右轉→安順商務旅館(位於君太飯店後方)。         




返回 台中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