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是許多華人的重要節日,從除夕開始大家一同熱熱鬧鬧的歡度,一路持續到元宵節,整個社會沉浸在一股嶄新的氛圍裡,尤其每年元宵節的燈會,在台灣更是不能錯過的年度盛事。

  今年「2014高雄燈會藝術節」即將於1月28日至2月23日登場,每年的燈會藝術節都邀請到各路高手,創作出許多美麗又充滿創意的作品,將愛河兩岸及光榮碼頭、真愛碼頭點綴的五光十色,高雄市觀光局今年配合生肖特別設計的「樂活馬」小提燈也已於日前亮相,讓許多民眾開始期待燈會藝術節的開幕。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為營造全市張燈結綵,邀請大家到高雄旅遊過年、賞燈,特別舉辦燈飾佈置競賽活動,邀請燈會活動場域(高雄市中山路、五福路、新光路、成功路、河東路及河西路等部分路段)週邊企業、店家及住戶共同張燈結綵,進行燈飾裝置,營造年節歡樂氛圍。燈飾佈置競賽活動報名至1月20日止,報名參加經審核通過者,即可獲參加獎3000元,另取前3名最高可獲得30000元獎金。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高雄東鉅商務旅館 高雄88行館 高雄紅舍客棧旅店 高雄國眾大飯店 高雄米朵花園旅店 高雄夏艷精品旅館 高雄都會商旅 高雄凱莎琳商務大飯店 高雄宮賞藝術會舘 高雄華園飯店 六龜松柏林渡假民宿 寶來山水竹林渡假vi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