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台南市政府文化局主辦的「2014鹽水蜂炮組裝體驗營暨探訪老街文化之旅」,自即日起至1/24開放報名,年滿15歲以上之民眾皆可報名,未滿15歲者需由家長陪同參加,每人報名費500元,人數100名,額滿即提前截止,詳細報名資訊及活動簡章請上台南市文化局瀏覽。

  「2014鹽水蜂炮組裝體驗營暨探訪老街文化之旅」將於2/14元宵節舉行,活動行程自早上8點開始,散步鹽水各大景點,包含鹽水武廟、聚波亭、一銀巷、天主堂、橋南老街、護庇宮、王爺廟巷、八角樓等,再品嚐鹽水道地小吃。

  下午至晚上則進行蜂炮解說介紹、蜂炮組裝體驗、施放炮台,透過蜂炮模型介紹蜂炮施放之前的製作程序,包括炮城的整理、清潔、曝曬、組裝、架設、蜂炮裝填、淨香爐除穢等重要儀式,以及架設炮台的傳統禁忌,並現場教育蜂炮施放的安全觀念,讓參與者對蜂炮有全面的認識與瞭解,還能實際體驗放射鹽水蜂炮的刺激感,感受鹽水蜂炮火力十足、艷光四射的獨特魅力。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南商務會館 迎嘉花園酒店  台糖長榮酒店  新朝代飯店 華都商務飯店 台南佳佳小南天旅店 台南碳佐麻里商務旅館 允頌汽車旅館  F商旅台南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