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旗山區又更美麗了!旗山擁有豐富的人文歷史資源,旗尾山、天后宮、旗山老街等一直以來都是廣為人知的景點,也是宛如高雄後花園般的存在,而隨著旗山地景橋暨旗山橋夜間照明正式啟用,兩橋燈景相互輝映,讓夜晚的旗山展現出一種全然不同的美麗面貌。

  高雄市長陳菊表示,旗山地景橋全長536公尺,除是鄉親通行的橋梁,也是學子通學的要道,惟部分花草景觀尚有待改善,農曆年節將屆,遊子紛紛返鄉過節,她指示相關單位盡速將缺失一一改善,讓地景橋周邊景色更加美觀,加上夜間燈具的啟用,增加夜間亮點,也點亮旗山的湖色山景。

  高雄市政府工務局指出,兩橋夜間照明採用五光十色的燈光色彩,配合簡明的燈桿造型,其中,地景橋兩側設置藍色線燈型,橋墩再以投射燈打亮,凸顯該橋流線型夜景;而旗山橋則於各鋼纜與主塔下方增設LED投光燈,讓該橋在夜色中展現鋼纜與主塔的結構之美,兩橋相互輝映,成為旗山夜間景觀特色。(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高雄東鉅商務旅館 高雄88行館 高雄紅舍客棧旅店 高雄國眾大飯店 高雄米朵花園旅店 高雄夏艷精品旅館 高雄都會商旅 高雄凱莎琳商務大飯店 高雄宮賞藝術會舘 高雄華園飯店 六龜松柏林渡假民宿 寶來山水竹林渡假vi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