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台灣燈會在南投,而今年的小提燈命名為「超萌馬」,造型相當可愛,同時結合2014年「愛你一世」的意涵,讓這可愛的小提燈更加討喜!

  「超萌馬」的設計者、同時也是過去五年小提燈設計人林佳葦表示,鑑於台灣燈會舉辦地點-南投風光明媚、好山好水,因此小提燈造型設計以旅遊度假為主題,命名為「超萌馬」,是一隻總是帶來藍天白雲的好天氣與彩虹般好心情的可愛小馬。

  林佳葦指出,「超萌馬」可「一燈二用」,因為小馬有活動關節,只要輕甩就會像真的在跑一樣,且小馬腳還有輪軸設計,可以讓小朋友牽著「遛馬」,相當可愛;此外,開幕當天2月14日元宵節適逢西洋情人節,在小馬身上也特別加入「2014」及愛心的元素,非常活潑。

  屆時觀光局和南投縣政府共準備16萬份小提燈,從2月13日開始發放。(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東埔帝綸溫泉飯店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埔里夢想街8號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會館 埔里鎮寶大飯店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日月潭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