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掀起一陣旋風的黃色小鴨,接連在高雄、桃園以及基隆掀起熱潮,讓許多人得到前所未有的快樂以及愉悅,那就是一份感動人的「童趣」!

  現在不只是基隆有鴨,台中也有鴨,而且是彩色繽紛的快樂呀!   在台灣、日本等地享有盛名的藝術家洪易,將於即日起在台中文化創意園區展出 《快樂動物派對》個展,一群可愛繽紛的快樂動物,將帶給民眾一份前所未有的視覺享受以及快樂,民眾可以看到鴨子、熊貓、大象、貓、及十二生肖等數十種動物齊聚台中文創園區開Party,相當熱鬧!

  即日起至2014/3/10(一),快來文創園區尋找快樂的童趣吧!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中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承億文旅台中鳥日子 台中原德飯店 台中富信大飯店 台中心驛商旅 創意時尚旅店 台中一中時尚商旅 涵館汽車旅館 沙夏汽車旅館 音樂世界旅邸 谷關明高溫泉會館 谷關溫泉飯店 新社梅林親水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