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去年在2013國際宜居城市獎奪下4金3銀3銅的殊榮,展現出城市對於永續發展及環保意識上的高度關注,今年於高雄港邊駁二藝術特區展出的國際貨櫃藝術節,就延續了得獎的氣勢,以「可以居」為主題,提供居住生活空間為目的,想像高雄這座富涵多元文化的海洋城市,可以讓所有市民感受到「宜居的幸福」。

  自2001年起,兩年一度的「高雄國際貨櫃藝術節」已成為高雄獨有的城市藝術節,美麗的高雄港帶動了高雄旅遊的發展與繁榮,涵育出特別的海洋文化;貨櫃則承載著做為國際城市的海洋動力與產業能量。透過在地與國際的藝術家、設計師與建築師,發揮想像與巧手實作,使貨櫃充滿創意與驚奇,展現繽紛精彩的貨櫃故事與文化活力。

  今年的貨櫃藝術節進一步探索貨櫃的特性與人類未來生活的各種可能,邀請到國內外多位建築師進行原型實作的可居貨櫃空間,實踐「生活設計‧貨櫃建築」理念。貨櫃變身為有趣的房屋、吧檯、廊道、藝術家工作坊等空間,有功能性設施,也有身體與心靈安居之所,活動將持續到2月16日止,歡迎大家到駁二藝術特區,感受高雄國際貨櫃藝術節的無窮魅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高雄東鉅商務旅館 高雄88行館 高雄紅舍客棧旅店 高雄國眾大飯店 高雄米朵花園旅店 高雄夏艷精品旅館 高雄都會商旅 高雄凱莎琳商務大飯店 高雄宮賞藝術會舘 高雄華園飯店 六龜松柏林渡假民宿 寶來山水竹林渡假vi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