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繽紛燦爛的櫻雨花海中,處處百花舞春風,路面綴著飄散著精美絢麗的櫻花,令人興奮,美得令人透不過氣!

  台北市政府臺北新花漾網站本年度將全新改版,給你最新、最快的賞花資訊。並推出「賞櫻專頁」,依開花時節推薦10大賞櫻景點,像是櫻花最美的陽明山公園,去年引起一股賞櫻熱潮的平菁街,還有市區賞櫻推薦地點中正紀念堂及公館自來水園區等等,引導您扶老攜幼、呼朋引伴一起外出遊春賞櫻,一起來個春天的「賞櫻。微旅行」吧!

  值此,隨著陽明山花季腳步近了,本次「賞櫻最前線」活動,只要在活動期間(1月4日~3月9日)配合主題拍下與櫻花合照之照片,上傳至「陽明山花季粉絲團」活動頁,其中 「戀戀櫻花」主題請大家在你已發現開花的櫻花樹旁,用手比出愛心圖案,而「最愛公仔大募集」,則可用你身邊的各式娃娃、公仔,與櫻花合照,兩個活動擇一參加,留言寫下賞櫻感想,獲得最多讚的照片,就有機會獲得價值600元的郵政禮券!   (照片/台北市政府工務局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 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北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北馥華商旅松江館  台北馥華商旅南港館  台北宏都金殿商務飯店  台北多郎明哥大飯店  謙商旅-東門館  雲鼎商務旅店  凱統大飯店  凡登東棧商務旅店  儷園飯店  皇家飯店  貝殼窩青年旅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