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貓熊「圓仔」從去年7月出生以來備受關注,而圓仔將於1月6日正式亮相與國人見面。開放時間為上午9點10分到下午5點10分,比照團團、圓圓露面時的規畫,每天參觀人數上限為1萬9千2百人。為了讓民眾都能開開心心看到圓仔可愛模樣,採取「入園索票、依時入館」的規則。

  為了讓遊客不必將時間耗在動物園排隊上,將採取「入園索票、依時入館」的規則;民眾入園時,由服務人員依順序發給入館券,再按照票券上場次時段排隊入館。如此一來,民眾不需要耗費很長時間排隊,也會有即時資訊提供大家參考,團體遊客則可事先預約。

  動物園長金仕謙補充表示,春節假期初一到初五(103年1月31日至2月4日)參觀時間提早為8:40至17:10,並暫停受理團體預約。交通局長王聲威表示,將規劃府前停車場為替代停車場,闢駛「貓熊專車123路」免費接駁車,串連信義商圈至動物園。

  配合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圓仔」1月6日正式亮相慶祝活動,貓空纜車1月6日(週一)將照常營運,搭乘時間自上午8時30分至晚上9時止;另自6日起至23日(週四)止,凡購票搭乘貓空纜車的每位國小兒童(6歲以上至12歲以下),現場將贈送限量貓空纜車凱蒂貓鉛筆1支,限量鉛筆共計2萬支,平日每日1千支,假日每日2千支,數量有限送完為止。(照片/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北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北馥華商旅松江館  台北馥華商旅南港館  台北宏都金殿商務飯店  台北多郎明哥大飯店  謙商旅-東門館  雲鼎商務旅店  凱統大飯店  凡登東棧商務旅店  儷園飯店  皇家飯店  貝殼窩青年旅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