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地五仟坪的綠地‧台南迎嘉花園酒店

台南迎嘉花園酒店台南市唯一佔地五仟坪的綠地渡假飯店,於2011年重新進行了裝修,飯店綠草如茵,充滿鳥語花香,一走進飯店即可感受到森林芬多精洗滌身、心的舒適輕盈,為一家優雅寧靜的歐式花園酒店。且飯店交通便利,臨近善化/新市交流道,絕對是您出差旅遊的新選擇,快安排趟台南旅遊,帶著家人到迎嘉花園酒店享受優質、平價的住宿體驗,輕鬆舒適的渡過美好假期!

多元的休閒設施‧迎嘉花園酒店

台南迎嘉花園酒店共有86間精緻客房,裝潢溫馨舒適、設備完善齊全。除了舒適的客房外,飯店大廳明亮舒適,加上提供多元的休閒設施包含:室內游泳池、按摩池、健身房、戶外網球場、籃球場、歡樂兒童遊戲區、露天烤肉區等,除此之外飯店還設有餐廳、停車場。迎嘉花園酒店貼心提供住客保險及全區公共意外責任險,不只讓您住的安心更為您帶來賓至如歸的感受,讓您來到台南住宿時也能擁有完全的放鬆及享受。

台南迎嘉花園酒店已提供安全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

台南迎嘉花園酒店周邊台南旅遊景點包含有潟湖生態、新化老街、善化啤酒廠等,路程約15分鐘即可抵達,前往虎頭埤風景區及新化國家植物園也只要20分鐘。來到台南迎嘉花園酒店除了可體驗台南旅遊的魅力,也可盡情享受飯店設施帶來的樂趣,現在迎嘉花園酒店已提供線上訂房服務,只要透過電腦上網選擇喜愛的房型及日期,即可享受不一樣的台南住宿與尊榮體驗。

客房介紹

台南迎嘉花園酒店共有86間精緻客房,齊全的完善配備、舒適的寢具設備、有線/無線寬頻上網(自備手提電腦)、新式乾溼分離設備等服務,並提供中西自助式早餐供房客享用,補充一天活力的來源。迎嘉花園酒店擁有優質的服務團隊,提供最好的服務與招待,重視您的台南住宿品質,讓住客享有保險及全區公共意外責任險,貼心的服務讓您於台南旅遊時也能享有優質的住宿環境,快透過線上訂房入住迎嘉花園酒店吧。

飯店設施

台南迎嘉花園酒店大廳明亮舒適,擁有多樣設施,不僅設有餐廳與停車場,還提供多元的休閒設施包含:室內游泳池、按摩池、健身房、戶外網球場、籃球場、歡樂兒童遊戲區、露天烤肉區等,讓您於台南住宿時得到完全的放鬆。來到迎嘉花園酒店除了可體驗台南旅遊的魅力,也可盡情享受飯店設施帶來的樂趣。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南下:國道三號(南二高)→下善化交流道→178縣道(往善化方向)→1號省道(南下方向)→省道317.5公里處→抵達迎嘉花園酒店
北上:國道一號(中山高)→接8號國道(往新化方向)→新市交流道→1號省道(北上方向)→省道317.5公里處→抵達迎嘉花園酒店

《大眾運輸》
‧火車:搭乘台鐵至新市/善化火車站→轉搭特約計程車→迎嘉花園酒店
‧高鐵:自高鐵台南站搭乘高鐵接駁車→至台南科學園區→轉搭特約計程車→迎嘉花園酒店
    自高鐵台南站轉搭台鐵沙崙站→南科站下車→轉搭特約計程車→迎嘉花園酒店
‧飛機:提供高雄國際機場 / 台南航空站付費專業接駁服務 

 

 

 

返回 台南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