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羅東 搖滾星都」宜蘭羅東跨年晚會將於31日晚間在中山公園登場囉!屆時除有多項歌舞節目外,還有平板電腦等摸彩大獎,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宜蘭羅東鎮公所表示,活動將於晚間7時持續至元旦凌晨0時30分,當晚將由噶瑪蘭騎士車隊將護送鎮長林姿妙進場揭開跨年晚會序幕,呈現搖滾(ROCK)所要表達的「愛」與「和平」理念。演出部分,鎮公所除了安排藝陣表演、街舞、熱門樂團與森巴鼓隊之外,還邀請歌手秀蘭瑪雅、民視「風水世家」多名演員,與民眾一起跨年倒數,喜歡風水世家的人可千萬別錯過囉!

  羅東鎮公所表示,現場也將舉辦摸彩活動,華碩平板電腦與智慧型手機各5台,只要參加民眾身分證後3碼對中,就有機會把大獎帶回家,歡迎民眾前往參加,一同倒數跨越2013,邁向璀璨的2014!        〈圖/羅東鎮公所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羅東山水商務飯店羅東天裕大飯店羅東晶樺商務飯店礁溪鴻月莊溫泉客棧礁溪山泉大飯店礁溪紘冠飯店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香格里拉休閒農場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