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彰化跨年晚會歡喜福鹿秀、閃耀樂新年,將於12月31日晚上7點在福興鄉加興生化科技園區舉行,彰化縣政府今(24)日在縣府中庭舉行活動宣傳記者會,會中由花漾時代少女進行暖場表演,並有跨年晚會歌手陳隨意帶來精釆演出。卓縣長及與會貴賓、藝人陳隨意、張文綺等人,共同為2014彰化跨年晚會活動進行啟動儀式,邀請大家一起來彰化倒數跨年,喝ㄋㄟㄋㄟ、吃爆米香、妝水水,歡喜迎新年。

  卓縣長表示,縣府自2006年開始輪流在縣內八大生活圈舉辦跨年晚會,同時結合彰化在地農特產品進行行銷,將雞蛋、玫瑰花及米食等分享給參與晚會民眾,不但讓參與民眾看得過癮、吃得開心,而且帶動當地的觀光產業及經濟發展。

  今年跨年晚會在福興鄉舉辦,福興鄉的乳牛養殖居全台之冠,為最大經濟產業,主要的農作物,有水稻、西瓜、掃帚草、豌豆等,縣府將晚會與農特產品行銷結合,特別準備2萬份的熱牛奶和爆米香,免費提供給民眾品嚐,讓所有到場的鄉親朋友們感受這一份充滿人情味的濃、純、香 ,並且讓參加活動的大、小朋友們,一邊吃著爆米香,再嚐一口濃純可口的熱牛奶,是寒冬之中最溫暖的享受。

  2014彰化跨年晚會將由花漾時代少女、葡萄公主及強辯樂團帶來精彩的開場表演,主持人則由小鐘與米可白攜手搭檔,炒熱現場氣氛,保證笑料十足、絕無冷場,晚會還邀請到金曲歌王翁立友帶來動人演唱,另外,音樂甜心卓文萱、療愛歌姬林凡、潘裕文、黃西田、許富凱、陳隨意、張文綺及TRASH、拾參樂團等藝人輪番上場演出,橫跨老中青年齡層,帶來最熱情的音樂、最好聽的歌聲以及熱力十足的精彩演出。

  另外,縣府在會場週邊設置了彰化縣特色農特產品以及伴手禮專區、美食攤位等,讓民眾在參加跨年活動時,亦可至美食區及伴手禮專區品嚐彰化美食、選購禮品,還有免費贈送樹苗及彰化地方稅務局攤位舉辦捐發票送愛心換好禮活動,民眾只要捐102年11-12月發票2張即可兌換精美宣導品1份(每人每次限兌換5份,數量有限,換完為止),歡迎民眾逗陣做愛心。本次活動由加興企業熱情贊助1萬份精美彩妝旅行組,也會在活動結束後於會場出入口發放。本次活動節目精彩,還有許多好康等著您來拿,歡迎各位鄉親們相約一起到現場來“鬥熱鬧” 。

  彰化縣政府愛的叮嚀,為因應跨年晚會當天眾多人潮,福興鄉將進行交通管制,本活動備有交通接駁車,當天下午5點至凌晨1點,民眾可於鹿港北區遊客中心、花壇火車站前搭乘。此外,會場備有汽、機車停車場。請民眾到會場後,遵照工作人員引導停車。歡迎民眾多加利用搭乘接駁車前往晚會會場。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彰化桂冠汽車旅館 彰化蜜雪兒精品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