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住北部的話,可以去宜蘭玩,順便泡 礁溪溫泉

第一天:國道五號雪山隧道→下礁溪交流道→礁溪五峰旗賞瀑布美景 or 林美石磐步道森林浴→金車生態蘭花園(不收門票)→湯圍溝公園(公園提供免費的戶外泡腳池)→礁溪住宿(晚餐、泡湯
第二天: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全票150,優待票/學生票100)→蘇澳白米社區「木屐的家」→上砲台山鳥瞰蘇澳港、海軍中正基地及南方澳漁港全景→羅東夜市→回程

礁溪美食:包含有名的溫泉空心菜、溫泉番茄、溫泉鱉等,值得品嚐一番;另外人氣伴手禮包括宜蘭滷之鄉的各式冰釀滷味、溫泉蛋、雞翅、鴨翅,鴨賞,奕順軒的厚片牛舌餅以及諾貝爾奶凍捲囉。


如果您住南部的話,可以去台南玩,順便泡 關子嶺溫泉

第一天:出發→關子嶺風景區→天梯及空中廊道→水火同源→關子嶺溫泉泡湯趣→住宿湯泉美地溫泉會館
第二天:紅葉公園→碧雲寺→大仙寺→台灣電影文化城(同樣位於白河區)→回程

※紅葉公園:位於白河區關子嶺枕頭山上,從長虹山莊旁的石階拾級而上,又稱「關子嶺公園」。因遍植紅葉植物-楓香、槭樹,在入秋後滿山通紅而得名,非常詩情畫意,是南台灣唯一以變葉植物為特色的公園,前往關子嶺溫泉泡湯時可順道一遊。
※台影文化城:位於台南市白河區,佔地約為35公頃,是最具規模的電影、電視建築場景,仿閩南式建築的搭景,氣勢磅礡的紅磚街屋、巴洛克風格的華麗裝飾、圓拱造型的廊道,重現台灣30年代到60年代的生活文化及特色。台影也提供200套戲服供民眾拍照、演戲 ,享受當大明星的滋味。全票250元,兒童票2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