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賞梅的遊客要及早規劃囉!

  擁有大片面雞梅樹的南投縣信義鄉,由於這幾天氣溫驟降、加上水氣豐富,目前大部分的梅樹都已經含苞待放,根據信義鄉農會總幹事黃志輝表示,今年的梅花花期會比較其中,約從聖誕節前後就會同時綻放,幾乎可以說是「怒放」,相當令人期待!

  南投信義鄉梅樹分布相當廣,適合賞梅的地區包括自強愛國社區一帶、信義酒莊梅子夢工廠、風櫃斗、烏松崙以及牛稠坑,都是相當不錯的賞梅地點,本周日以後遊客上山就可以欣賞到綻放的梅花!

  此外,為了交通順暢,賞梅主要道路投59線道分局會實施交通管制,提醒遊客注意相關的管制與交通疏導,建議遊客可多人搭乘一部汽車前往,減少停車與塞車的困擾。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東埔帝綸溫泉飯店  廬山名廬假期大飯店 廬山園游泳池大飯店 廬山蜜月館大飯店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埔里夢想街8號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  埔里鎮寶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