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2013台北101新年煙火秀,這回再次由國際知名法國煙火團隊 Groupe F為101操刀設計2014新年煙火表演。適逢台北101落成十周年慶,新年煙火秀也從過去的188秒增長為218秒;同時為了迎接明年農曆金馬年到來,這回煙火將以金色為主,色彩比起往年更為多元豐富,為歷年之最。加上歐洲進口煙火冷光低煙,具有發色度佳、色彩飽和度高等特性,搭配專為十周年煙火量身訂做的樂曲,勢必帶給民眾一場完全不同與以往的精緻視覺饗宴!

   迎接台北101十周年慶,2014煙火秀捨棄傳統配樂方式,特別委請風潮音樂,金曲獎製作人吳金黛操刀、配樂鬼才范宗沛編曲,搭配上排灣族小朋友配唱合聲。218秒的煙火曲調〈璀璨綺想曲〉是由四首曲子組成。第一樂段為排灣古調〈迎神靈之歌〉,第二樂段為金曲獎製作人吳金黛創作的〈森林狂想曲〉,第三樂段為排灣古調〈來唱歌吧〉,第四樂段為排灣古調〈庫依的愛情〉。三首古調含有迎接、祝福、歡樂、相聚的寓意,代表台灣濃厚的人文情調。

  整首樂曲主要由近年來蜚聲國際「泰武古謠傳唱」的美聲天籟,帶領大家一起揮別2013年,迎接象徵希望的2014年。在榮獲金曲獎、金馬獎、金鐘獎、亞太影展肯定的配樂鬼才范宗沛的細膩編曲下,澎湃的交響樂編制,表現了煙火絢麗多彩的氣勢,隨著豐富的煙火立體層次向上攀升,每段旋律再現更顯視覺豐富多彩,於激昂處綻放出張力十足的煙火聲光秀。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北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北馥華商旅松江館  台北馥華商旅南港館  台北宏都金殿商務飯店  謙商旅-東門館
台北官邸飯店  凱統大飯店  凡登東棧商務旅店  皇家飯店  儷園飯店  貝殼窩青年旅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