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唯一跨年煙火以摩天輪為主軸的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正式邁入第七年,今、明兩年為2013、2014年,諧音有「一生一世」的獨特意義,劍湖山世界特別加碼擴大跨年活動規模。為迎接本世紀唯一的浪漫年度,突破只以單一遊樂設施「摩天輪」為主軸,加碼結合「擎天飛梭」共譜戀愛故事做為跨年煙火主題設計,打造全球唯一的一生一世遊具戀語。

  全台最大的摩天輪上將用煙火秀出「I ❤ U」字型,呈現摩天輪向擎天飛梭示愛的浪漫畫面,擎天飛梭在高達65米的高空上以炫爛煙火回應!整場煙火也融入愛心、玫瑰、花束等造型煙火與音樂襯托,打造八段戀愛煙火戀曲(天雷地火、2014愛您一世、心花朵朵、愛神之眼、星空燦爛、追情逐愛、山盟海誓、幸福交響),如同回顧戀人們從相識、相戀、熱戀到互許終身的相愛過程!

  劍湖山世界跨年晚會的壓軸,更顛覆往年由知名歌手陪倒數,特別重金邀請國片「總鋪師」演員林美秀獻出處女秀大跳「金罵沒ㄤ」一起High翻中台灣倒數跨年!歌手陣容邀來浪漫美聲Olivia溫暖全台民眾的心,還有鐵肺唱將符瓊音與林芯儀等人熱力開唱。此外,再將水晶球特技秀與花式扯鈴表演搬上大舞台,整場晚會長達18000秒,邊看表演、邊玩遊樂設施,劍湖山世界打造全台灣最精采的跨年活動。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劍湖山王子大飯店 華山觀止 草嶺SPA渡假山莊 湖水岸休閒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