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已進入倒數階段,不但台灣民眾瘋跨年,現在就連大陸觀光客,也搶著要到台灣旅遊跨年。除了延續去年的台北101煙火秀,今年台北市要給您更High、更豐盛、更熱情的跨年晚會!除了邀請巨星藝人表演外,還有職棒夢幻明星陣容~包括陽岱鋼、羅錦龍、林智勝、陳鏞基、周思齊、陽耀勳、郭嚴文等人一起參與,將成為全台跨年獨一無二的焦點,共同迎接2014年。

201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

地點:台北市政府前廣場(臺北市信義區市府路1號)
時間:2013-12-31 至 2014-01-01
主持:藍心湄、浩角翔起、Janet
藝人:S.H.E、林美秀、馬念先、林宥嘉、陶喆、董事長樂團、亂彈阿翔、潘瑋柏、謝金燕、藍心湄

為了讓民眾都能欣賞到精彩的晚會表演,除了臺北市政府前廣場,另設置七座大螢幕,讓大家都可以就近觀賞:1.新仁愛路中段,左右兩邊各一座 2.市府東南街舞廣場 3.市府東門廣場 4.信義威秀徒步區 5.國父紀念館 6.台北文創前廣場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北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北馥華商旅松江館 台北馥華商旅南港館 台北宏都金殿商務飯店 台北多郎明哥大飯店 台北官邸飯店 凱統大飯店  凡登東棧商務旅店 皇家飯店 謙商旅-東門館 儷園飯店 貝殼窩青年旅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