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旅遊    清境農場   台東旅遊   余錫堅     粉絲專頁 官網OK旅遊訂房網
霍尼亞拉山丘的人家1

旅報吳學銘社長 帶您探訪『天境外域的索羅門群島』!

鮪魚是吉佐市場常見的魚
「蔡英文總統將訪問南太平洋多國,其中索羅門群島最大,你知道美國前總統甘迺迪在索羅門的人生奇遇嗎?你知道日本大將山本五十六在索羅門遇上什麼嗎?」

瓜島西邊的海豚灣

 

索羅門還有一物產是台灣缺乏的,他們的龍蝦非常多,而且很便宜,品質又好,許多亞洲觀光客都是衝著龍蝦而去,龍蝦甚至比牛肉還便宜,因為龍蝦產在海裡,一抓就有,牛肉則是要從澳洲進口,觀光客若要吃龍蝦,都要早一天先預約,方便隔天派人去海裡捕食。

老先生賣的檳榔超級大1  

和台灣一樣,索羅門也有吃檳榔習慣,但沒有檳榔西施,檳榔都是老太太,檳榔比台灣大,吃法也不一樣,他們整顆吃,台灣是要剖開吃,台灣要加紅灰,索羅門是用石灰,據說,索羅門吃檳榔是項高級的社交活動,也只有貴族才吃得起,但現在都已成為平民老百姓的日常零食一樣。

看更多 :  OK旅遊訂房網景點美食導覽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