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馬蹄橋

c福.jpg

綠島福地洞天

a福.jpg

 

太麻里車站 多良車站 天海一線

AA.jpg

 

 有個笑話說「我要找太麻里隔壁的朋友」,你聽過沒?在台東就真有一個地方就叫做太麻里,台東太麻里鄉最有名的就是金針花,位於台東縣太麻里的金針山,屬於低海拔的金針山上的三角點是許多初學者登山客最喜歡的攻頂地,也是東台灣觀賞日出的最佳觀賞點。

CC.jpg

DD.jpg

在最美麗的車站眺望最美麗的大海,裁撤了車站卻裁不掉它的美麗。
位於太麻里鄉的尾端。多良火車站原為臺鐵招呼站,因業務清淡自2006年7月1日起結束旅客業務,同年10月1日正式裁撤。
因站址原為山坡地,南迴鐵路工程處特別將車站以高架設計,站在二樓為月台可鳥瞰太平洋,被譽為全臺灣最美的車站,吸引許多鐵道迷前來朝聖。來到這最美麗的車站參觀時,因月台與軌道間無任何安全措施,請勿隨意跨越鐵軌以免發生意外。

EE.jpg

FF.jpg

更多圖文 : https://www.glthotel.com/home/newsdetail/14 

 友情推薦 : OK旅遊訂房網  景點美食導覽頁
『愛旅行、愛美食、愛分享』,更愛台灣這塊土地!
『花若精彩、蝴蝶自來』,『圖文動人、網友自訪』

台灣旅遊美食分享文
台灣的美,無處不在。跳耀的美景!南臺灣景點   
台灣的美,無處不在。跳耀的美景 !宜花東景點 
士林夜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東旅遊 綠島旅遊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