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宿霧山宛,詩意又寫實的名字!

  清境宿霧山宛,詩意又寫實的名字!當您來到清境,歡迎您到青青草原遊覽的同時,到清境宿霧山宛一同分享這樣的美景,體驗清境農場原有的真正面貌。清境宿霧山宛看出去總有不同的景色,從日出、黃昏到夜間銀河;或許艷陽高照、或許雲霧飄渺、又或許匯聚了壯闊雲海,宿霧山宛民宿的所在位置,總能觀賞到清境農場高山的各種景色,幾點最美?都美吧!

00.jpg

清境宿霧山宛民宿位於清境農場-青青草原畜牧區,徒步五分鐘就可到達青青草原綿羊秀入口。許多人害怕交通太便利環境就會太吵,這點在宿霧山宛民宿您完全不用擔心,民宿雖然交通位置方便,卻絕對避開了路旁的人車吵雜聲,在民宿最常聽見的聲音,大概是各種鳥類的鳴唱聲,而最常見的人類活動,大概是民宿下方百合花農辛勤工作的身影吧!
       眺望遠山,觀望著清境一望無際的連綿山峰景色,高山氣候使得陽光透露出一股懶洋洋的氣息,灑在身上滿是溫暖觸感,白雲在天邊飄盪,姿態優閒的俯瞰專屬於清境高山的特殊環境,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青草香,這是清境農場青青草原特有的氣味,百合花田中遍地的含苞花蕊,是花農辛苦了大半年的成果,雖未飄香,卻也透露著濃濃浪漫。

01.jpg02.jpg

清境宿霧山宛民宿於規劃設計時,特別於前方留下了大片的空地,規劃為民宿最佳的賞景位置,遠眺連綿至天邊的群峰景色、近看百合花田中含苞的花朵隨風搖擺、體驗濃霧瀰漫身旁、讚嘆雲海雲瀑如畫般的詩意浪漫…,除了這些,這裡也是雪季時觀賞合歡山、奇萊山雪景的絕佳位置。
 更多 清境宿霧山宛 資訊,或直接點選清境宿霧山宛線上訂房

03.jpg

清境農場住宿推薦 :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簡介 ,直接訂房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線上訂房
清境宿霧山宛簡介 ,直接訂房 清境宿霧山宛線上訂房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