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錫堅     粉絲專頁           新製    清境農場導覽頁
清境農場網頁導覽 紅色字體代表近期已更新內容         造訪新網站

清境農場導覽頁  

清境農場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  都鐸式建築 清境宿霧山宛

清境老英格蘭莊園 清境農場六大步道  青青草原 

清境雲南擺夷料理  清境瑪格麗特花園霧上咖啡館

合歡山的春夏秋冬  合歡山松雪樓  小瑞士花園 

能高山 暑假旅遊推薦–清境農場  清境紅香溫泉

清境梅峰農場  奧萬大自然楓情 2016清境風車節

合歡山杜鵑賞花之旅  清境3天2夜行程表!!

台北到清境2天一夜 + 瑪格麗特的擺夷風味

 南投三天兩夜的行程 清境自由行合歡山賞花去  

最容易親近的百岳 石門山 鹿林山自然公園 惠蓀林場

莫那魯道抗日紀念碑 泰雅渡假村  合歡山賞杜鵑二日遊 

五月杜鵑開美麗合歡山 賞花、賞鳥、避暑去,到奧萬大一次搞定

清境農場,

遊客熱愛的夏日避暑勝地!

 清境農場最大特色--刺激有趣的羊咩咩脫衣秀

        美麗的清境農場四季風景宜人,也是台灣人熱愛的夏日避暑勝地清境地區還盛產高冷蔬菜與花果,清境農場林木蒼鬱、繁花遍野,也才有「霧上桃源」的美稱。加上特色八景、六大步道與各式歐風民宿,遊客不論任何季節到訪,都可欣賞清境不同的美景。園區內各項休閒規劃完善包括綿羊區、牧牛區、蔬果區、高山花卉區及高冷蔬菜區。其中最著名的就是而寬廣的青青草原,草上不時可見的綿羊最能吸引遊客的目光,可說是清境農場最大的特色。

    

 清境地區以雲南擺夷料理最為知名,少數民族舞蹈表演亦受到遊客青睞

              雲南少數民族的料理也成為清境農場特色之一,在清境地區也以雲南擺夷料理最為知名。除了特色飲食,少數民族的舞蹈表演更也受到遊客青睞,清境火把節、潑水節等活動就是結合少數民族傳統習俗所推出的活動,讓遊客感受清境的另類風情。每年七月都會舉辦的「清境風車節」,2016年4/29搶先在清境小瑞士花園登場!活動預計一路熱鬧到8/28,這次準備一萬五千支馬卡龍色彩風車進行佈置,並利用繽紛的風車組成迎賓大道、旋轉馬卡龍環湖步道。小瑞士花園今年更推出獨家景點「馬卡龍風車迷宮」,在穿梭迷宮的同時,還能巧遇全台唯一、西班牙鬥牛士造型的OPEN將、穿著荷蘭服飾的小桃,以及德國紳士造型的LOCK將公仔!

  

 清境農場舉辦【2016清境風車節】活動期間:2016/07/2(六)-08/28(日)

     今(2016)年的風車節以台灣原鄉為主題,佈置區為清境商場、清境小瑞士花園,還可以看到在觀山牧區以1萬2,000支七彩風車布置出原住民傳說故事,包括賽德克族與賽德克族的彩虹橋傳說、原住民族的祖靈之眼等等。除了色彩繽紛的風車布置,現場還另外設置了「彩虹祈福風車區」,只要捐出10張發票,就可以免費兌換一張祈福小卡掛在祈福風車上,期望隨風旋轉的美麗風車可以讓心裡的願望實現。此外,清境一夏風車節季高山音樂饗宴5/1(日)-8/31(三) 13:30-18:00,以及在風車節活動期間安排的一系列活動,包含國民賓館仁愛鄉農會開心來找茶體驗活動,讓喜愛品茗的朋友有更多認識在地好茶以及學習體驗如何品茗、泡好一壺茶的機會;仁愛鄉原鄉茶道協會合作辦理之「原鄉茶會」,席間免費提供精選茗茶及茶點,在習習山風吹拂下伴著空靈的古箏樂音及精彩的原民舞島表演中享受悠閒夏日午後;原民口簧琴DIY體驗活動,在電影賽德克巴萊中令人印象深刻的原民傳統樂器,讓位來到清境農場旅客能更能瞭解原住民族傳統文化;閉幕式活動則將由阿里山山美部落教室將以鄒族傳統迎親慶典舞蹈及古謠為風車節劃下句點。

  20160803_1

都鐸式建築獨具風格,白雲渡假山莊及老英格蘭莊園各具特色

       都鐸式建築是指十六世紀前半葉風行的英國建築,大約風行於1485~1558年之間,新貴族們建造舒適的官邸,混合著傳統的歌德式和文藝復興風格的都鐸式建築應運而生,最初是為有錢人家或貴族建造的,以後才陸續被民間廣泛採用。都鐸式建築形體複雜起伏,保留了歌特式建築的塔樓,但構圖中間突出,兩旁對稱,是文藝復興建築的特點。此外,都鐸時期出現了許多露木結構的民間住宅,這種建築深色的外露木構架和白色的牆壁形成鮮明的對比,極具民族特色。一般來說,都鐸式特點為有突出的交叉骨架山牆,也有兩個或者三個磚石砌的大煙囪,並有裝飾線腳;牆體採用磚石及抹灰等材料組合而成,這類建築喜用凸窗,用狹長的窗扇組成,雙懸式或棱形窗也較普遍,入口用石料砌成拱形邊框。到清境旅遊,記得要佇足仔細地欣賞這些風格獨具的建築,其中以清境香格里拉音樂城堡、白雲渡假山莊及最新打造的清境老英格蘭莊園等各具特色,可別漏了端詳這幾家超美的清境民宿喔!經典的都鐸式建築‧老英格蘭莊園The Old England Manor-老英格蘭位於四季的清境農場,是清境極具口碑的老字號「香格里拉」投入巨資所建設的都鐸式建築經典,從整地、綁鋼筋、雕刻、木做施工,進口各項家俱家飾、植 樹等,共歷時九年,是中特別具有獨特風味的清境民宿。老英格蘭莊園的主人致力讓每一個細節都是優雅,為的就是要讓每位到訪者享受老英格蘭莊園的老派爾雅及極富新意的私人趣味。

 20160803_4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 - 稱霸清境農場之清境地王清境農場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位於南投縣仁愛鄉清境農場風景區,緊鄰國民賓館,清境雲霧縹緲間,風景瑰麗優美,因此又有「霧上桃源」之美名,是個適合渡假休閒的好地方,也是您夏天的避暑勝地。從白雲渡假山莊遠眺四周群山會讓您有如來到人間仙境,清境白雲渡假山莊以雙人及四人房型打造出多種情境的住宿空間,擁有得天獨厚的絕佳視野,白雲渡假山莊以景觀為號召,躺在床上便能觀星、賞月、迎朝陽、看雲舞,飽覽合歡山、奇萊、能高諸峰瑰麗景色,讓您至清境住宿時擁有絕佳享受,難怪白雲渡假山莊有「清境地王」之稱。選擇入住清境白雲渡假山莊,為您留下最美的清境旅遊回憶吧! 

 20160803_3

『愛旅行、愛美食、愛分享』,更愛台灣這塊土地!
『花若精彩、蝴蝶自來』,『圖文動人、網友自訪』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