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政府和美術園道商店街管委會為讓台中市民享受更高品質的藝術生活,於2013年12月14日(星期六)下午18:00~20:00假美術園道D段(五權五街~五權七街)共同舉辦「2013年度聖誕舞展」,活動當日特邀「如玲舞蹈團」表演芭蕾舞、扇子舞、武術、街舞、彩帶舞等,更有唐寶寶的MV(唐氏症寶寶)熱情參與,誠摯邀請大家一同來感受熱鬧的聖誕氛圍!

  坐落於國立美術館周邊綠色林蔭之間的美術園道,匯集了人文與藝術精粹,為讓民眾在優雅愜意的環境裡舒緩壓力,並且增進親子間的互動,特別舉辦「2013年度聖誕舞展」。當天由邁入35週年的「如玲舞蹈團」領軍,現場並有各式舞蹈表演,希望藉由舞蹈及公益活動表演提升民眾善良藝術風氣。

  12月14日當天來台中旅遊景點美術園道,除了可觀賞別具特色的live表演,培養對舞蹈的感受,還可一同品嚐異國風情美食,或者來趟美術館知性之旅,在美術園道不只僅欣賞藝術,更可在生活中品味藝術,不只給遊客食的饗宴,更提供心靈的饗宴,這是幸福的城市、藝術的園道!誠摯邀請大家,一同感受美術園道之美。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中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承億文旅台中鳥日子 台中原德飯店 台中富信大飯店 台中心驛商旅 創意時尚旅店 台中一中時尚商旅 涵館汽車旅館 沙夏汽車旅館 音樂世界旅邸 谷關明高溫泉會館 谷關溫泉飯店 新社梅林親水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