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族文化村  

 

下列行程供你參考哦:)

Day1 出發 →九族文化村 →搭纜車到日月潭 (可以從纜車站走伊達邵親水步道(1k)到伊達邵商圈吃吃喝喝、買名產) →日月潭住宿

Day2 日月潭親手窯 →埔里紙教堂 (可看見一座由58根紙管搭建而成的橢圓形紙教堂,裡頭的長條椅也都是紙做的,相當特別。附近的水塘裡種植了許多原生植物,與紙教堂水面倒影相映成趣,豐富的生態景觀讓紙教堂充滿秀麗的景致) →18度c巧克力工坊 (在埔里地母廟牌樓旁邊,記得買盒招牌生巧克力,順便端杯免費咖啡或紅茶,坐在露天咖啡座,享受巧克力甜美的好滋味及片刻的浪漫) →返家

§九族文化村是一個相當受歡迎的主題樂園,如果每一個遊樂設施都要體驗一下的話,是可以玩一整天的。建議在開園後半小時內(也就是9:30前)抵達,可以看到原住民迎賓舞表演,並且過火炭,除霉運、得好運。 有了日月潭纜車之後,九族的行程更加多元化,可從觀山樓搭乘日月潭纜車前往日月潭,不必另外購票,並於纜車站二樓水晶餐廳喝個下午茶,也是不錯的選擇。

§小叮嚀:日月潭纜車開放時間為平日10:30—16:00,假日10:00—16:30,且於每個月第二週的星期三,纜車停機保養,不對外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