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告別2013年,迎接2014年的第一道曙光了嗎?

  「2014日月潭迎曙光活動」將於12月6日正式開放報名,歡迎遊客赴目前國內最熱門的私房秘境-南投魚池金龍山,迎接2014首道曙光,飽覽山巒疊翠、雲海翻湧的夢幻景致。

  國內外攝影圈口中盛傳的三大攝影聖地「北格頭、中五城、南二寮」為全台可一睹壯麗日出雲海的低海拔山區,「中五城」即南投縣魚池鄉金龍山,又稱槌子寮,時名為「仙楂腳」,位於131縣道旁的小山丘上,可以眺望整個魚池盆地,四季皆有不同瑰麗夢幻奇景,春夏夜拍琉璃光、秋冬搶拍日出雲海,幸運的話還能遠觀合歡山脈及日月潭,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成為攝影愛好者夢寐以求的終極攝影景點

  2014日月潭迎曙光活動除了令人神往的金龍山日出美景及美麗的跨年煙火之外,主辦單位更貼心準備多重好禮,凡預約報名成功者活動當天將可獲得「摸彩券乙張」、「溫馨早餐乙份」、「暖暖包乙個」及「精美小禮物乙份」,各家日月潭飯店旅宿亦共襄盛舉,配合活動提供免費住宿券、餐券、拍立得相機、實用登機箱等摸彩品,讓遊客欣賞日出之際更期待抽到大獎的驚喜。

  欲至日月潭迎接新的一年之民眾可於12月31日晚間12時欣賞跨年煙火,隔日再至金龍山欣賞曙光之美。有別以往跨年晚會盛會,期望透過本次金龍山迎曙光活動,讓遊客認識日月潭嶄新豐富樣貌,深刻體驗金龍山之美,熱情邀請全國遊客帶著相機前來捕捉第一道曙光!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泰湖樓 日月潭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溪頭孟宗山莊 東埔帝綸溫泉飯店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會館 埔里鎮寶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