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最著名的景點清境農場素有「台灣阿爾卑斯山」的美稱,平時或假日,這裡總是匯集了來自各地的遊客,體驗這裡的高山風情、獨特的擺夷文化、道地的雲南擺夷料理,以及草原上那群可愛、溫馴的綿羊。不管是漫步在草原上,大口呼吸含著草泥香的空氣,或是走在清境的步道上,欣賞落日、聆聽蟲鳴鳥叫,都是難得而悠閒的旅行樂趣。

  除了迷人的景致之外,清境農場最大的特點就是風格獨具、精緻高級的清境民宿,上百間的歐式民宿矗立山頭上,有的視野絕佳、有些則是強調高品質的住宿、有些則是提供令人垂涎三尺的美食,還有讓人覺得溫馨、親切的民宿主人熱情的互動,都是清境值得發現的美。

  一年之中,清境農場最熱鬧、也是最具特色的時候就是聖誕、跨年活動前後,除了農場會在青青草原舉辦一系列活動之外,統一超商遊客休閒中心也會同步舉辦聖誕節活動及跨年慶祝活動,歷年來不但非常受遊客喜愛,也是歲末清境熱鬧的活動盛事之一。

  而今年(2013)清境耶誕活動已開跑!小瑞士花園將整個園區融入濃濃的耶誕裝置,讓您體驗高山花園不同的耶誕節。清境商場 Mist Plaza 以中國風的紅燈籠打造出不一樣的中國風耶誕裝飾,巨幅的燈籠立體裝置帶您一同迎接新的一年。當然還有全國最High的跨年晚會,南投跨年晚會12/31也在統一清境商場盛大舉辦,一起來倒數迎接2014年來臨吧,還有還有您絕對不可錯過的2014年第一道曙光喔!

以下清境民宿聖誕夜目前有房可訂購,請參考:
清境雲海景觀渡假山莊清境宿霧山宛清境日初雲來渡假莊園清境西雅圖璀璨雙城清境豐田渡假莊園廬山名廬假期大飯店廬山園游泳池大飯店廬山蜜月館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