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錫堅 的 粉絲專頁 加入Line@好友! http://bit.ly/加入歡喜就好
林美石磐-2.jpg

日頭赤炎炎,位於宜蘭縣礁溪鄉的林美石磐步道,是個闔家出遊的消暑聖地,交通方式可參考林美社區發展協會

林美石磐-1.jpg

到了目的地停好車以後,往山上走就可以看到下面的石柱上,大大寫著草湳湖臨湖步道,礁溪林美石磐步道。

林美石磐-3.jpg

步道右邊是高爾夫球場,翠綠的草皮加上晴朗的藍天,如詩如畫的風景正映入眼前。

林美石磐-4.jpg

碩大的草湳湖湖面,聚集了許多遊客在這拍照留念。

林美石磐-5.jpg

走了約10分鐘的路程,終於來到了林美石磐步道的哨站。

因為林區沒有洗手間,所以建議朋友們要在此處先上個洗手間在前往林區唷。 

林美石磐-6.jpg林美石磐-7.jpg

林美石磐步道入口 

林美石磐-8.jpg

 早期搬運木頭下山的工具,『 木馬 』 可以省下許多搬運的人力。

林美石磐-9.jpg

林區內的木棧道。山勢陡峭所以前往的朋友們千萬要小心,下面照片可以看到是深不見底的峽谷。

林美石磐-10.jpg

 山林間清澈的溪水,不時還可以聽間蛙鳴鳥叫聲,置身在這原始的山林內心靈頓時間得到昇華。

林美石磐-11.jpg

蛙兄蛙姐一起來唱歌

林美石磐-15.jpg林美石磐-12.jpg林美石磐-13.jpg

木棧道旁的小瀑布,很難想像可以如此的貼近大自然。

林美石磐-14.jpg

溪水清澈的程度,連水裡的小魚都一目了然。

林美石磐-16.jpg林美石磐-17.jpg

看起來很陡的斜梯,是林美石磐步道的一個特殊地標。但其實不需要花太大的力氣能直達頂端。

林美石磐-18.jpg林美石盤-19.jpg 

厭倦了都市喧囂的生活了嗎? 來這享受大自然芬多精森林浴,放空心靈擁入大自然懷抱之中吧。 
返回  宜蘭旅遊導覽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旅遊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