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乳姑山除了有遠眺台北101、大溪、平鎮、八德等夜景制高點外,在山區內還有許多的客家風情濃厚的社區,在社區裡有許多特色景點、山間古道及客家小吃DIY等,相當值得大家前往探訪,享受山林間的寧靜及客家庄濃濃的人情。

  在桃園乳姑山一帶的楊梅永寧、龍潭的大北坑及三和等社區,不僅是膨風茶的故鄉,在生態環境的保育上,更是相當的用心,傳承祖先的智慧配合大自然,保育山林間的自然生態,讓自然得以永續經營。

  位於桃園楊梅的永寧社區,有許多的特色景點,像是兩棵百年的老樟樹、八棟客式三合院江夏堂及四條特色步道;而龍潭的大北坑社區,設有水土保持戶外教室,是全台灣19座戶外教室之一,在這戶外教室裡設有水土保持解說設施、生態池、獨角仙復育區、茶園等,透過導覽人員的解說,喚起社會大眾對水土保持的了解;再來就是龍潭的三合社區,是全台第一個通過環境教育設施場所認證的農村社區,這裡提供有許多的體驗活動,像是石砌駁坎的築牆體驗、製作花生糖、客家米食DIY及特色客家風味美食餐等,讓你找回兒時的那份純樸、簡單的滿足和感動。

  除了每個社區的體驗活動之外,其實在周邊還有許多的人文景點,漫遊在山林間,享受這古樸自然的韻味,相當適合周末假日休閒教育的好去處,每個社區都各有特色,但最大的特色就是能體認到人與自然和諧共存的道理。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桃園大飯店 桃園大爵商務飯店 桃園花語旅館 桃園亞典春天汽車旅館
桃園貝多芬時尚汽車旅館 中壢伯爵商務旅店 中壢桂冠商務旅店 中壢貝多芬精緻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