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節約已成為現在的重要話題,在交通方面的大眾運輸系統已成為必然的趨勢。新竹縣政府從2012年4月2日開始推動HTS免費快捷公車,受到新竹縣民的肯定與支持,為配合民眾的需求,已上路的快捷1-3、5、6號公車在尖峰時段配合搭乘民眾之需求增加班次。

  2013新竹縣政府再推出快捷7號公車,已於2013年11月30日上午6:30正式上路,行駛於竹北市公所與高鐵新竹站之間,29日的記者會中,新竹縣長邱鏡淳表示,希望大家多利用免費快捷公車、少開自用車,一同打造新竹縣成為綠能、科技、低碳城。

  快捷7號行駛初期六個月免費,同時進行好康大抽奬,奬品有5台ipad mini,歡迎大眾多加利用。頭班車6:30、末班車22:00,尖峰時30分一班、離峰時40分一班,一天有26班。同時為電動低底盤公車,共有2輛甲類大客車、1輛乙類大客車,方便大眾使用。

  行駛路線由竹北市公所出發、經中正東路轉仁義路、三民路、民權路、縣政九路、光明一路,轉縣政二路、中山路、十興路、莊敬北路、勝利二路、自強北路、自強南路、福興東路、嘉豐五路、光明六路東二段、高鐵七路到高鐵新竹站。回程時由高鐵新竹站出發,經文興路、嘉豐五路,接福興東路沿來時路回竹北市公所。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新竹長緹花祺飯店 新竹柿子紅快捷旅店 新竹水蜜桃時尚旅店 新竹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 

新竹101旅店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 新竹左岸假期旅店 新竹東賓快捷旅店 新竹金燕精緻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