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天氣泡溫泉,人生一大樂事。12月7日起自12月21日,花蓮縣政府偕花蓮縣瑞穗溫泉觀光產業協會、花蓮安通溫泉觀光協會,舉辦溫泉專車套裝行程一日遊活動,愛泡湯的可千萬不能錯過後山的好溫泉

  瑞穗溫泉發源於紅葉溪上游,和紅葉溫泉安通溫泉號稱花東縱谷的三大知名溫泉區。溫泉溫度大約為48度左右,泉水是由地下流出,泉質則是屬於碳酸泉,是全省唯一的碳酸鹽泉。因含豐富的鐵、鋇等礦質,水質呈現並鏽黃或鏽紅色,民間有一說能使「生兒子」機率提高。

  本次活動內容相當豐富,上午8時30分花蓮火車站集合完畢後,驅車前往瑞穗溫泉區自行車導覽解說,當地自行車道全程生態景觀相當迷人,漫遊途中會經過秀姑巒溪瑞穗牧場瑞穗溫泉、樟林大道、文旦園區、三級古蹟的掃叭石柱、土地公廟、紅葉國小、湧泉休閒牧場區等,當地著名的觀光景點〈實際行程依當日活動路線安排為主〉,中途會在牧場附近品嚐牛乳風味餐,體驗完牧場風情,累了一天,閉上眼舒舒服服的浸泡在溫泉池中,這是獨屬於後山的慢活自在。

  庸碌的生活累了嗎?讓繃緊的神經放鬆一下,來一趟溫泉鐵馬逍遙遊吧!報名請洽花蓮觀光資訊網或花蓮縣瑞穗溫泉觀光產業協會。         

 


 溫馨提示 : 以下花蓮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F商旅花蓮館 經典假日飯店  摩洛哥精緻商旅 星宿海民宿 漂亮生活會館
雅筑汽車商務旅館 花蓮麗都小築 亞士都飯店 凱頓汽車旅館 安通溫泉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