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年度賞花盛會-花卉嘉年華,每年皆吸引眾多外縣市遊客前往,活動即將在2013年12月29日正式開幕。

  這次嘉年華會主場地包括埔里普台高中旁赤崁頂農場與埔里花卉物流中心,活動為期36天,自12月29日至2014年2月2日,將廣邀各地街頭藝人一起加入南投花卉嘉年華的行列。

  活動屬長期募集,強力徵求具有音樂或表演藝術才藝的朋友們,報名費用免費,只要領有街頭藝人執照,不管你是會唱歌、跳舞、各項樂器、演戲等,期待您一同共襄盛舉,主辦單位將提供展演舞台,讓表演者盡情發揮才藝!活動期間於現場演出採接受遊客自由打賞方式,所得費用全數為展演者所有。

  今年的南投花卉嘉年華更是作為2014台灣燈會在南投的序曲,以「花開全南投」的概念,邀請大家一同走進南投各鄉鎮,欣賞多姿多采的各式花卉,一覽南投好風光,有興趣參與演出的街頭藝人請洽詢南投縣政府觀光處。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埔里夢想街8號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會館
埔里鎮寶大飯店 廬山名廬假期大飯店 廬山園游泳池大飯店 廬山蜜月館大飯店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東埔帝綸溫泉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