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彰化縣北斗鎮公所舉辦之「2015 古都北斗推展地方美食小吃暨迎新跨年晚會活動」將於12月31日(三)晚上六點在北斗奠安宮停車場舉行!由於今年食安問題頻傳,打擊了消費者信心,因此北斗鎮長楊麗香在今年北斗跨年晚會特別以「金彩北斗呷安心」為主題,就是要藉由跨年活動來推廣北斗通過『餐飲衛生GHP分級評核』的優良店家,讓來北斗品嘗地方小吃的民眾都能吃的安心。

  今年彰化北斗跨年晚會於12月31日(三)晚上六點至翌日凌晨一點,邀請模仿天王林智賢、金鐘主持人黃西田、金嗓歌后葉璦菱等眾多重量級藝人輪番獻唱,同時邀請北斗在地歌唱比賽冠軍現場與民同歡,除了藝人歌手一同跨年外,還有開心好禮三重送,第一重是免費提供超過五千份北斗在地美食,有米糕、肉圓及各式在地美食,將於31日晚上六點、七點半及十點發放,要讓民眾食的安心又開心;第二重現場將摸出iphone 6 plus、電動機車、42吋液晶電視等三十個好禮,讓大家拿好禮過新年。第三重將送出財神公仔與金紅包,祝大家新年發大財。活動現場還有地方美食特色產業嘉年華的活動,歡迎民眾跨年來北斗聽好歌、拿好禮、享美食,歡樂過新年。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彰化桂冠汽車旅館 彰化蜜雪兒精品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