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溫泉花卉嘉年華於12月21日在埔里舉辦賞花邀請會,同時也是南投溫泉花卉嘉年華主展場閉幕。今日賞花邀請會亮點聚焦於南投花況攝影機,從今日起民眾能在官網上提前得知南投花況,隨時掌握花開或落。

  位於埔里綜合性身心障礙福利復健服務中心的花卉主展場於今日閉幕,為期五週的花卉展場吸引不少遊客前往參觀,帶動埔里觀光人潮,也增加了許多到南投遊玩的人潮。今日花卉展館閉幕後,南投在地天然花卉美景銜接綻放,12月底至1月是梅花盛開的時節,不少民眾規劃於跨年連假前往參觀,想要賞梅的民眾除信義鄉風櫃斗、牛稠坑等知名賞花景點,另可至仁愛鄉中原部落,潔白的梅花形成一片花海,站在梅花樹下宛如置身於白雪國度。

  想體驗於梅花樹下野餐的民眾,賞梅野餐會下周日(12/28)將於中原部落登場;南投的櫻花也是不容錯過的浪漫景點,2/7鹿谷鄉石馬公園也將舉辦賞櫻野餐會,不同於其他賞櫻景點,石馬公園種植數種櫻花,原生種野櫻、吉野櫻、八重櫻及河津櫻交錯綻放,令人吸睛。

  南投溫泉花卉嘉年華花況攝影機於今日啟動,民眾可至官方網站看到及時的南投花況,不用到現場才發現撲了空。花況攝影機遍佈最具人氣的南投賞花景點,柳家梅園、草坪頭、仁愛鄉互助國小、暨南大學、九族文化村等花況24小時不間斷,不用到現場也能夠在家掌握南投花況。(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泰湖樓 日月潭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溪頭騰芳居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會館 埔里鎮寶大飯店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埔里西站時尚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