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賀羊年來臨,台南2015跨年晚會以喜洋羊為主題,晚會地點如同往年選在高鐵台南站前,並維持低碳、環保、不施放煙火政策,以受觀眾喜愛的藝人表演與贈送價值百萬的大獎吸引民眾一起跨年。

  台南市跨年晚會有三大特色:第一,結合送夕陽、瘋跨年、迎日出三項活動。第二,晚會主持人、全台知名藝人卡司堅強。第三,晚會獎品非常豐富,有汽車、機車、機票、智慧型手機等大獎,總價值超過百萬。

  今年跨年晚會由胡瓜搭配侯怡君、GINO、白家綺等人主持,晚會開場由黃小琥率先登場,吳克羣擔任壓軸演出。另外也邀請宅男女神安心亞、劉香慈較勁。此外,還有MP魔幻力量、畢書盡、A-LIN、戴愛玲、台語小天王天后曹雅雯與蔡佳麟,晚會卡司陣容相當堅強。為了鼓勵民眾參與跨年晚會,市府今年準備汽車1台、機車3台、台南到香港來回機票20張、I-phone手機2支、HTC手機7支等價值上百萬大獎要送給民眾,不能到現場民眾也可以收看現場轉播,仍有機會獲得機票和機車、智慧型手機等大獎。

  為了讓民眾方便安全到達晚會現場,今年提供市府線及奇美線免費接駁車,台鐵並將配合於1月1日凌晨加開班次,請民眾多加利用火車、公車等大眾運輸工具參加晚會。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南星象商旅 台南商務會館 F Hotel台南館 迎嘉花園酒店 台糖長榮酒店 臺邦商旅 佳佳小南天旅店 台南家新大飯店 新朝代飯店  家新大飯店 宏盛鑫商務飯店 湯泉美地溫泉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