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南投跨年晚會-星之響宴,將於12月31日19:00在清境星巴克廣場舉辦首創的星空電音派對,活動由南投縣政府、仁愛鄉公所、清境農場、統一超商以及清境觀光協會共同主辦全台最高海拔的跨年晚會,每年總是在眾多的跨年活動中脫穎而出,成為深具獨特意義與傳承的響宴。

  今年除了籌備許多精彩的跨年活動之外,清境觀光協會也呼籲社會大眾共同關注南投育幼院的物資需要,也特別規畫在2015年1月28日招待200位南投育幼院童到清境住宿旅遊,同時在跨年晚會活動上,也期盼參與的民眾能夠共同支持公益義賣,當天晚會義賣所得將全數捐贈南投育幼院,讓社會大眾用公益、分享的態度,來一同迎接嶄新的2015年。

  『清境』是全亞洲旅客的熱門旅遊勝地,位於海拔2000公尺也是最適合觀星的場域,所以今年主辦單位特別將南投跨年晚會,規劃成全國首創的星空電音跨年派對,希望邀請全國民眾共同來參與這場『星』之『響』宴。

  除此之外,有別於一般跨年晚會結束後就散場的模式,主辦單位特別舉辦了關燈觀星的儀式,來宣誓愛護自然的決心,現場更安排了10組專業觀星老師及天文器材,來引導民眾享受真正追星的快感。

  全台跨年首創的星之響宴,邀請民眾在此共賞新年的第一道合歡曙光,迎接充滿星希望的2015年。(圖/清境觀光協會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清境老英格蘭 清境西雅圖山莊 清境永賀會館 清境香格里拉音樂城堡 清境香格里拉空中花園 清境新宿民宿 清境豐田渡假莊園 富嘉福爾摩莎時尚會館 清境雲海景觀渡假山莊 清境日初雲來渡假莊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