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向山自行車道自民國100年開放以來,深受國內外遊客歡迎,每天平均有兩千人次造訪,沿途重要景點包含龍鳳宮、水上自行車道、水社壩、永結橋、同心橋、婚紗廣場、向山遊客中心等,今年10月更新增向山生態自行車道與眺望台。

  除了持續增加沿線亮點外,負責維護管理的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也相當重視自行車道的騎乘安全,畢竟郊區自行車道不比市區平坦,必須沿山坡地起伏蜿蜒興建,偶爾也會有遊客騎車摔倒的意外事故。

  日管處表示,自行車符合日月潭低碳旅遊方向,將持續興建自行車道,也持續改善道路條件,另一方面也呼籲遊客務必小心慢行,悠遊日月潭湖光山色,畢竟山區道路狀況多,平安回家最重要。(圖/日管處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泰湖樓 日月潭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溪頭騰芳居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會館 埔里鎮寶大飯店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埔里西站時尚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