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南投溫泉花卉嘉年華系列活動--信義鄉「踏雪尋梅」12月21日上午正式展開,歡迎全國民眾一起來南投「踏雪尋梅」。

  信義鄉踏學尋梅系列活動已經邁入第20年了,1月11日在柳家梅園還有滾橡木桶、夫妻揹負等,內容相當豐富。元旦4天假期民眾湧入賞梅一定會塞車,縣府從去年開始已經規劃以單行道方式,由愛國橋逆時針進入,相關交通訊息可上縣府網站查詢。

  踏雪尋梅活動現場吸引不少民眾,除了有2015年最火辣的「馬拉桑女郎」月曆發送,還提供遊客1千份園遊券,品嚐信義鄉各家政班的在地美食。桐林家政班班長黃莉芸就表示,農會舉辦活動讓家政班可以有收入,班員們大家一起出來非常高興,民眾也能吃到當地安全又衛生的美食

  另本次活動特別邀請來自埔里的Butterfly交響樂團及信義國中合唱團演出,優美樂聲讓現場民眾如癡如醉。(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溪頭騰芳居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會館 埔里鎮寶大飯店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埔里西站時尚會館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泰湖樓 日月潭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