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音樂、運動等都有著獨特的魅力,其中音樂更有著無國界的魔力,不只可以讓人輕鬆自在,不同的樂器演奏出的曲目,各有著不同的韻味。像是有著獨特滑音的伸縮喇叭、嘹亮音域的小喇叭、動人旋律的薩克斯風與鏗鏘有力的鼓隊等,正因有多種樂器組合而成,更讓管弦樂的精彩度更加的豐富。

  2013桃園管樂嘉年華將於12月5日至8日在桃園藝文廣場盛大展開,今年有著戶外交流匯演、大師講座、管樂馬拉松、踩街嘉年華、千人管樂合奏與大型戶外音樂會等,要讓大家沈溺在音樂的動人曲目裡。其中,踩街活動於12月7日下午1點從桃園大廟景福宮出發,不只將踩街路線拉長,沿途的儀隊、團體的樂器演奏,也將讓2013桃園管樂嘉年華掀起另一波的高潮。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參與的團體除了縣內學生樂團之外,還邀請到美國、香港、新加坡及其他縣市的專業樂團,讓桃園管樂嘉年華成為全台灣管樂團體年度盛會。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桃園大飯店 桃園大爵商務飯店 桃園花語旅館 桃園亞典春天汽車旅館 桃園貝多芬時尚汽車旅館 中壢伯爵商務旅店 中壢桂冠商務旅店 中壢貝多芬精緻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